【活动】冢不二1029产出送礼,10月惯例搞事啦

【活动期间】

10月7日00:00~10月28日23:59 (←注意是10月28日不是1029哦)


【活动规则】

包括踩点送礼和热度送礼。


1. 踩点送礼:活动期间内,皮下会每晚十点左右公布下一个的踩点tag数及作为奖品的塚不二周边(如:盒蛋、双人文件夹、挂件等),请大家积极参与。

【注意】踩到点的作者烦请及时截图存证,可发在自己lofter上,或微博私信小苹果微博账号:塚不二同人志汉化组

【本日踩点tag数:10157,奖品:手塚国光茶友一个】


2. 热度送礼:截至活动结束(28日23:59),统计:

1)累计热度:同一id在活动期间发表的所有塚不二tag下产出的累加热度数,热度最高的作者,赠送如图小房子模型一套+盒蛋一对+茶友一对。



2) 车辆引擎热度:开车的文或图,热度最高的单一作品,赠送如图TOM FORD四色眼影盘一枚 (请作者做好防护,以免被吞,结算时只能按照当时所见热度)




【活动要求及补充说明】

1.包括但不限于文、图/漫、视频等形式,不含拆逆成分,以TF为主的同人产出。产出需完整,小段子、草稿、剪辑预告等不算做正式产出。(不符合要求的顺延)

2.踩点踩到请及时截图存证,以免有吞tag导致数量不对的情况发生,下一次踩点不计算tag被吞或者有人删除的情况,也请大家在活动期间不要轻易删除或者锁文。如踩点截图有重复,以第一位带图私信的姑娘为优先。

3.踩点活动每人领奖机会一次,如第二次踩到顺延下一位。

4.热度送礼活动请大家保持公平公正,如发现购买热度的情况则不予计算。



好啦,大家一起产出迎1029吧!

准备蓄力在1029发文发图的太太们,再多肝一份产出如何?!



※ 本活动解释权归小苹果所有


  91 2
评论(2)
热度(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苹果汉化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